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杭州下城区划出探索水上体育运动“第一桨”
2018-01-30 01:53:5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刘华松

  日前,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局一行赶赴绍兴,考察学习开展水上体育运动的经验做法,为助力打造上塘河世遗文化景观带和下城品牌赛事“求取真经”。

  在绍兴市体育中心,下城区体育局一行人与该中心负责人展开交流与沟通,了解了绍兴市开展国际性水上体育赛事的背景、活动开展、运营模式、办赛特色、赛事效益及政策服务等情况,并就今后绍兴、杭州、上海等城市开展长三角水上体育运动合作与交流进行了探讨。之后,大家来到赛事举办现场考察了相关设置、设施及配套工程等,并详细询问了举办赛事过程中的一系列实际问题。

  据了解,下城区未来计划利用上塘河水面开阔、直道距离长等有利条件,学习借鉴兄弟城市的经验做法,通过政府支持、社会参与等方式培育水上运动品牌赛事,依托下城位于杭州主城区优越的区位、人文、资本优势,不断扩大品牌知名度,将上塘河的古运河文化与现代时尚的皮划艇等水上运动完美融合,把下城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秀美的城市风景、一流的营商环境,以及下城区全力打造的武林新城进行全方位的展示和推介,进一步提升下城的形象。

标签:品牌赛事;体育运动;水上运动;绍兴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