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庆元县屏都街道菊水村获评“2017年浙江省老年体育活动中心”
2018-01-29 01:41:44 来源:丽水市体育局

  近日,浙江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公布2017年度浙江省老年体育活动中心(俱乐部),庆元县屏都街道菊水村获评“2017年浙江省老年体育活动中心”。 
  近年来,庆元县重视老年体育工作开展,加强老年体协建设,每年组织老年人专项体育比赛8次,先后举办全县老年人运动会6届,拥有省级老年体育活动中心6个。2016年新增县老干部局塑胶灯光门球场2片、地掷球场2个,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体育锻炼条件。全县19个乡镇(街道)均建立了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体育分会、文体站,全县经常性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达到总人口的41.37%以上,老年人数更是达到54.99%。 
  老年人体育的蓬勃开展,也让菇乡老年人切切实实感受到了体育运动的魅力,自觉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了解体育,享受体育,传播体育,为庆元县体育事业发展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 

标签:老年体育;庆元县;体育锻炼;体育运动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