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湖州市安吉县举行第十四届老年人运动会闭幕式暨县老年体协2017年工作年会
2018-01-19 00:01:07 来源:安吉县体育局

  1月11日下午,湖州市安吉县第十四届老年人运动会闭幕式暨安吉县老年体协2017年工作年会在中南百草原度假酒店三楼1号会议室召开。安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任贵明,安吉县体育局局长章安民、党组成员胡莉娟、群体科科长王跃刚,安吉县老年体协主席周小平等参加此次会议。 
  体育工作是体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老干部和老龄工作的重要内容。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老年体育事业,关心老年人的身心健康,积极发挥老年体协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引导广大老年人开展健康、科学、文明的体育健身活动,全县老年人参加体育锻炼的意识不断加强,老年体育活动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各项老年人体育活动蓬勃开展,身体素质不断增强,老年人的生活幸福指数不断提高。 
  据悉,安吉县有10万多老年人,占全县总人口的21%,全县各乡镇(街道)、行政村(社区)都建立了老年人体育组织。2016年,安吉实现了省级小康型老年体育乡镇全覆盖,3个乡镇(街道)成功创建浙江省老年体育特色乡镇,“一村一品”特色老年健身队伍发展迅速,特别是中老年排舞、佳木斯健身操、健身球操、门球等项目,已成为安吉美丽乡村建设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标签:安吉县;老年体协;老年体育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