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湖州市安吉县灵峰街道国民体质监测活动圆满结束
2017-12-29 01:04:27 来源:安吉县体育局

  12月26日,湖州市安吉县灵峰街道为期三天的国民体质监测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共组织幼儿、成年人、老年人等受测人员达到650余人。此次监测主要包括身体形态、身体机能和身体素质三个方面,监测内容涉及身高、体重、肺活量、台阶试验、握力、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10米折返跑、网球掷远、纵跳、走平衡木、俯卧撑、仰卧起坐、闭眼单脚站立、选择反应时、双脚连续跳等16项指标。 
  国民体质监测,是对全民健身体系工作效果的重要评定指标之一,也是对人的健康素质的科学鉴定指标,不仅为体育部门做好数据统计提供科学依据,也为群众开展体育健身活动作出有益的指导。

标签:国民体质监测;肺活量;身体素质;安吉县;湖州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