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绍兴市上虞区开展老年人国民体质监测活动
2017-12-25 02:13:51 来源:绍兴市上虞区体育局

  12月21日,绍兴市上虞区老年体协会同区国民体质监测中心组织城区老年人开展国民体质监测活动。 

  本次测试项目主要有身高、体重、肺活量、握力、闭眼单足立、反应时、坐体位前屈等,城区60-69周岁的220人参加了测试。 
  此次活动旨在掌握了解该区老年人群的身体基本情况、心肺功能、肌肉力量、人体平衡能力、反应速度、韧带的伸张性和柔韧性等方面的体质情况,并根据个人测试结果,给出合理的运动建议,倡导老年人群科学锻炼身体。 
  通过测试,使越来越多的老年人认识到科学健身的重要性。不少老年人纷纷表示,通过测试结果分析,今后的健身锻炼要更注重科学性和方向性。

标签:老年人;国民体质监测;绍兴市;上虞;柔韧性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