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绍兴上虞区首届新居民趣味运动会举行
2017-12-21 07:32:53 来源:绍兴市上虞区体育局

  12月17日上午,绍兴上虞区首届新居民趣味运动会在上虞体育场热闹举行。 本次运动会共有全区17支代表队,520余人参加,由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两大部分组成。其中,个人项目又分定点投篮、小李飞镖、自行车慢骑、地滚球、满载而归、沙包投准6个小项。集体项目有有“8”字跳长绳、袋鼠运瓜、踏石过河、超级障碍、拔河等5个小项,比赛以团体总分高低决定名次。

  “我老家在河南,在盖北工作,来上虞快5年啦,这是我第一次在上虞参加运动会。”一身红色运动服的王琦精神抖擞,他和同事一起参加的比赛,欢乐的氛围让他们非常开心。“在上虞,我找到了家的感觉,非常感谢相关单位组织了这次活动!”王琦说。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运动会由上虞区新居民服务管理局主办,区体育总会协办,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运动会旨在进一步丰富新居民业余文体生活,切实提升新居民体育健身意识,全面展示新居民顽强拼搏、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积极干事的精神风貌,全力助推上虞区“品质之城、创新之区”的建设。

标签:上虞;运动会;趣味运动会;地滚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