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平阳县第三届志愿者趣味运动会结束
2017-12-14 03:16:00 来源:平阳县体育局

  日前,温州平阳县第三届志愿者趣味运动会在昆阳二小举行。平阳县点滴公益联合会、平阳县红花义工社、平阳县红衣义工社等9支志愿者队,200多名志愿者参与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上设有4X100米接力赛、集体跳绳、自行车慢速接力、撕名牌大战、拔河等趣味项目。通过比赛,志愿者们充分感受到了团体合作的重要性,有效增强了各志愿者团体的凝聚力。同时,也为加强各公益团体间的合作与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志愿者们的蓬勃朝气和参与热情。    
  经过激烈角逐,此次趣味运动会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3名,并由团县委统一颁发奖牌和奖金,鼓励各志愿者队伍能更好的开展志愿活动,更好的服务社会。

标签:志愿者;平阳县;趣味运动会;公益团体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