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在游戏中学会通力合作 这场亲子运动会收获满满
2017-12-05 07:32:53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王文苗

  日前,余姚市小曹娥镇中心幼儿园举行“大手牵小手,一起来加油,快乐总动员,健康你我他”亲子运动会。幼儿园的老师、幼儿和家长共同演绎,一起分享了比赛的快乐和运动的魅力。

  虽说是幼儿园里的运动会,可该有的一样少不了。除了入场仪式,比赛环节更是让运动场上成了欢乐的海洋。大家本着“在运动中锻炼身体,在游戏中收获快乐”的精神,进行了《我为父母添件衣》《套圈走走走》《小猪吃饼干》《你争我抢接小球》《一起赶小猪》《抢救小动物》等一个个趣味运动项目的比赛。比赛中,只有孩子与家长通力配合才能又好又快地完赛,过程中许多孩子从一味地“蛮干”到逐渐懂得与人配合,在游戏中让孩子懂得如何与人协调合作,懂得团队意识。

  中班的姚宇亮在成功给妈妈穿上“新衣”后高兴极了,在自己比赛完了还要和同学组队,再玩一轮。看到孩子在游戏中锻炼,在游戏中成长,不少家长感慨不已,“亲子运动会能够促进孩子和我们家长之间的情感交流,也有利于挖掘我们孩子潜在的能力,对我们家长和孩子来说,都是非常有意义的。”家长牛超群说。

标签:亲子;运动会;趣味运动会;幼儿园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