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湖州市安吉县全面开展国民体质监测工作
2017-12-27 06:04:49 来源:安吉县体育局

  为推动健康浙江体育工作各项指标的贯彻落实,湖州安吉县于12月22日全面开展“2017健康浙江国民体质监测活动”,安吉县共设灵峰街道、孝丰镇、昌硕街道三个监测点,涉及城镇、农村幼儿、城镇、农村体力劳动者、非体力劳动者、城镇、农村老年人8类人群,3—69周岁,1360个样本量。 

  监测指标分为身体形态、身体机能、身体素质三大方面,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握力、纵跳、台阶指数等34项内容。除身高、体重、坐位体前屈等3个相同项目外,其余项目则根据不同年龄段的体能情况设置略有不同。测试完成后健康专家为每位受试者出具了体质分析报告,指导受试者如何做好针对性的体育锻炼及掌握科学锻炼方式方法。 
  目前,已经在竹博园、熊出没、灵峰中心幼儿园等地完成了测试,整个活动计划将于2018年1月5日前完成。

标签:安吉县;国民体质监测;农村老年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