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湖州市安吉县2018年首届“碧桂园·翰林府”万人两山徒步大会成功举行
2018-01-18 01:47:44 来源:安吉县体育局

  1月13日,2018年安吉首届“碧桂园·翰林府”两山徒步大会正式开幕,近万名各地徒步爱好者齐聚安吉中南百草园,开启了这场“徙步盛宴”。本次徒步大会由浙江省登山协会、浙江省休闲养生协会主办,安吉县休闲户外运动协会承办,碧桂园·翰林府独家冠名。浙江省旅游局原副局长叶建国、浙江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陆根沙等领导和嘉宾到会,与万名幸运儿一同开启本次徒步大会。 
  本次徒步大会共设置三个组别,欢乐亲子组,全程4千米,适合一家人参与,让小朋友们在行走中接触自然与动物,感受大自然的奇妙,同时也促进亲子交流。趣味体验组,全程8千米,适中的行程,优美的风景,让普通人也爱上徒步,一路行走,一路发现美好。一生一世大爱组,全程13.14千米,极具挑战性和耐力性,是徒步发烧友的最爱。

标签:户外运动;安吉县;旅游局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