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越马系列赛启动报名 带上跑鞋聚首虞舜故里
2018-01-26 00:15:2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魏梅芳 成波

  “4月15日,上虞有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呢!”“听说总奖金有22万多,还设了绍兴市民奖,是不是拼一拼?”近日,关于2018绍兴·上虞曹娥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的讨论刷爆了各大跑友群。据悉,曹娥江马拉松官网的报名通道已于1月23日下午16:00开启,报名反响热烈。

  “比赛预计规模10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6000人,迷你马拉松4000人。这将是近年来上虞举办的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路跑比赛。”区体育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体育发展中心主任厉苗军介绍。

  当下,跑步不再是一种健身手段,而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实现自我生命价值的渠道,城市马拉松赛更是成为普通大众健身活动的全民狂欢节,和展示城市形象的最好平台。

  据悉,2018绍兴·上虞曹娥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起终点设置在有着“游戏天堂”之称的省体育特色小镇——上虞e游小镇的城市阳台;参赛的跑者将穿过大通购物中心、上百·万和城、时代潮城等城市繁华商圈,跑过百官广场、华通体育馆等城市地标性建筑,也经过一江两岸景色秀丽之处,在现代城市和秀美田园间穿行,充分感受上虞的多彩靓丽。

标签:上虞;马拉松赛;绍兴市;城市地标;城市形象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