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绍兴市上虞区百官中学组织教职工冬令健身三项赛
2018-01-19 07:10:11 来源:绍兴市上虞区体育局

  1月10日,绍兴市上虞区百官中学组织开展冬令健身三项赛。赛事选取“1000米健身走”“一分钟投篮”“一分钟跳绳”三个适合冬季锻炼的项目,按教职工年龄段分组进行“走、投、跳”的比拼。 
  比赛在激昂的进行曲中拉开序幕。田径场上,老年组的选手一戴上号码牌,立马精神抖擞,疾步如飞,尽展每日步行几万步的功力。篮球场上,中年组的教职工跟篮筐较上了劲,一个个神情专注,伴着加油团的助威呐喊,屡屡进球,场面一片欢腾。青年组的跳绳圈中,小小的跳绳在手中翻动,“绳”彩飞扬,上演校园版的速度与激情,憨态可掬的动作笑翻全场。经过激烈角逐,20名教职工获得了三个年龄段男女组比赛的一等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十九大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的锻炼热情,营造“阳光健身”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百官中学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全面引领全校冬令健身的热潮。

标签:跳绳;上虞;冬令健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