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绍兴市柯桥区华舍小学举行一年一度校园跳短绳达人赛
2018-01-16 00:50:01 来源:绍兴市柯桥区教育体育局

  为了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热爱校园,1月8日-12日,绍兴市柯桥区华舍小学举行一年一度的“校园跳短绳达人赛”。

  比赛中,只见小选手们个个卯足干劲,憋足精神,彩绳飞舞,汗水和活力在运动的快乐中散发,每个孩子都表现出了自己的最好水平,充分显示出了自己的实力。场上的小朋友奋力拼搏,场下的小朋友为他们加油呐喊,好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最终,赵雅柔、金依辰、陈梁等6位同学成为华舍小学“校园跳绳达人”。

  此类活动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学生的自信心,还促进了孩子们的身心健康,更培养了他们勇于挑战和敢于超越的良好品质。

标签:校园;素质教育;学生;跳绳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