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校园吉尼斯 敢闯你就来 杭州半山小学用新纪录迎新年
2018-01-08 01:41:0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张斌 记者 沈梦雪

  近日,杭州市半山实验小学举办第三届校园吉尼斯暨社团展示活动。与前两届校园吉尼斯相比,本次活动项目更加新颖,设有“玩转乒乓球”和“平衡王”等24项技能挑战大赛。

  踏着动感的鼓点,活力啦啦操助兴表演,队员们身姿轻盈,动作优美。太极拳、腰鼓和武术表演展示了传统文化在校园活动中的传承。

  据了解,校园吉尼斯挑战赛是学校的社团展示环节,展示了半山实验小学各个社团学生的个性发展。半山实验小学校长周晓婷说:“希望孩子们勇于挑战,突破自我,展现最美的自己。”

  活动伊始,孩子们摩拳擦掌纷纷表示有信心打破纪录。“俯卧撑”挑战考验孩子的毅力,参加此项目的小选手们卯足了劲,即使汗流浃背,筋疲力尽也不轻言放弃。最终来自四(4)班的石芮宇以1分钟70个的好成绩夺得桂冠。此后,各种纪录也不断产生:1分钟内甩出16种悠悠球技能,2分53秒的时间内快速还原了三个三阶魔方;37秒内夹了30颗豆子……在欢声笑语中,孩子们突破自我,以充满挑战精神的姿态迎接新年到来。

  此外,除了校园吉尼斯比赛之外,学校还特别开设了“露一手”舞台,孩子们尽情在舞台上唱、跳、拉、弹,彰显个性,施展才艺。潇洒的架子鼓、悠扬悦耳的越剧、激情洋溢的舞蹈……孩子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同学和老师的掌声。

  看到学生们积极向上的面貌,周晓婷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学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舞台,用自己的活力和激情创造了纪录,充分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学校也会继续秉承一贯的教育理念,帮助每位学生遇见和展现最美的自己。

  

标签:校园;社团;学生;技能;纪录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