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嘉兴市南湖区召开2018年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工作会议
2018-01-30 01:51:46 来源:嘉兴市南湖区体育局

  1月25日,嘉兴市南湖区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工作会议在东栅中心小学召开。南湖区教文体局副局长俞华良、体育科科长余根梅以及19所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法人、秘书长、会计近50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布置2017年南湖区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审计工作。体育科的盛寒胜同志宣读了《关于开展南湖区学校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审计的通知》(南教文体〔2018〕6号)文件,明确本次审计的时间范围、主要内容、具体安排等内容,然后由局统一聘请的浙江中铭会记师事务所经理蒋新法讲解了俱乐部在审计过程中所要准备的材料,以及在撰写审计报告中所要涉及的几个方面,更加规范监督各个俱乐部的运营情况。 

  第二部分是布置2018年南湖区学校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工作,由体育科的盛寒胜同志对2018年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工作做了相关要求,重点规范了俱乐部发放劳务费、依法纳税等内容。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体育俱乐部的管理和监督,促使俱乐部工作更加规范有效地开展。

标签:南湖区;嘉兴市;会议;运营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