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嘉兴市南湖区举行业余训练工作暨校园足球联赛总结会
2018-01-19 00:00:55 来源:嘉兴市南湖区体育局

  1月16日下午,嘉兴市南湖区业余训练工作暨校园足球联赛总结会,在东北师范大学南湖实验教育集团隆重举行。33所中小学的分管校长、体育教研组长、各足球队主教练和区业余训练工作先进个人等86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南湖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副局长俞华良携体育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大会首先由体育科的盛寒胜同志作2016-2017年南湖区学校业余训练工作总结、校园足球联赛总结及布置省运会备战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方向;然后对2016-2017年学校业余训练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017年南湖区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新丰镇中心小学和辅成教育集团分别结合学校自身的特点和特色,分别作为业训先进集体代表和2017年南湖区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优秀组织奖代表作经验交流。俞华良作总结讲话,并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区体育后备人才培训基地建设、加强“体教结合”工作,更希望各中小学要肩负使命,为“五彩南湖”作出应有的贡献。会上,还进行了南湖区体育后备人才培训基地进行了授牌仪式。

  本次会议旨在为全面贯彻实施《学校体育工作条例》,积极备战省十六届运动会和市第九届运动会,进一步健全、完善业余训练网络机构和管理制度,为培养、输送更多的优秀体育后备人才、提升区体育运动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标签:南湖区;训练;中小学;校园足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