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镇海区体育局在全市体育工作会议上受表彰
2018-02-12 02:03:18 来源:宁波市镇海区体育局

  在2018年宁波市体育工作会议上,镇海区体育局及下属训练单位受到表彰。作为市县级体育部门,镇海区体育局被浙江省体育局授予2017年度浙江省竞技体育事业贡献单位;作为训练单位,镇海区龙赛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被授予突出贡献单位,镇海区蹦床技巧学校被授予贡献单位,陈刚被评为作出贡献的个人。 
  2017年是决战决胜全运之年,镇海籍运动员在全运会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在游泳和蹦技项目上取得优异成绩。镇海游泳小将余依婷获得金牌1枚,银牌1枚,3名游泳小将代表浙江队参加全国少儿游泳锦标赛,获17枚金牌、6枚银牌,13次破全国青少年年龄组纪录,创历史新高。在十三届全运会中,镇海的6名蹦技小将作为主力助力浙江蹦床队获全运会女子团体银牌1枚、男子团体铜牌1枚,创造了浙江省蹦床项目全运会女子最好成绩。2017年该区运动员在全国、省市比赛中均取得不俗成绩,有新的突破。一年来,获全国金牌26枚、银牌26枚、铜牌1枚;获省级金牌38枚、银牌13枚、铜牌19枚;获市级金牌53枚、银牌51枚、铜牌51枚。 
  新的一年,镇海区体育人将不忘初心,奋力前行,书写镇海体育更加美好的篇章。

标签:镇海区;体育局;训练单位;蹦床;全运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