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湖州市副市长闵云等一行赴市体育局新春慰问
2018-02-23 02:25:12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2月22日,新年上班第一天,湖州市副市长闵云等一行来到市体育局,为全体工作人员带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闵云充分肯定了市体育局在过去一年里所做的工作,并对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还要求体育局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要团结一致,全力办好一届精彩的、不一样的省运会,同时要广泛组织惠民活动,通过筹备筹办省运会,进一步完善体育设施、丰富群体活动。

  当天下午,市体育局立刻召开局工作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开年工作,各处室就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汇报发言,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捷围绕思想准备、组织准备、工作准备三个方面,就落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省运会筹备筹办,体育体制机制改革等十项重点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标签:体育局;湖州市;筹办;机制改革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