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嘉兴市南湖区举办少年儿童乒乓球总决赛
2018-03-05 07:36:52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2月28日,由嘉兴市南湖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和南湖区乒乓球协会联合主办的2017年南湖区少年儿童乒乓球积分赛(总决赛),在秀城实验教育集团钧儒小学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是2017年南湖区少年儿童乒乓球积分赛的收官之战,只有各个组别总积分排名前十六名且必须参加过本年度2战及以上比赛的运动员才能报名参加,有117名符合条件的运动员报名,分14个组别进行角逐。总决赛各组别均录取前八名,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根据报名人数采用单循环赛制决出小组名次,第二阶段根据小组名次采用挑战淘汰赛制决出名次。

  运动员们经历了前三站的比赛,积累了宝贵的比赛经验,再加上运动员们勤奋刻苦的训练,每场比赛都精彩纷呈。通过不断的磨炼,很多运动员能很快地适应比赛的氛围和节奏,从而在比赛中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涌现了一批优秀的乒乓球苗子。

  南湖区一直致力于为运动员创设良好地比赛坏境和比赛平台,以赛代训、以赛促训,促使南湖区少年儿童的乒乓球竞技水平不断提高。

标签:南湖区;乒乓球;运动员;赛制;嘉兴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