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小球训练中心召开省运备战家长座谈会
2018-03-13 02:51:21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2018年省运集结号即将吹响,为赢得小球运动员家长的全力支持,3月6日下午,中心邀请高尔夫运动员谢千童父亲谢静良先生,向中心省运运动员家长讲授他培养孩子的成功秘诀。

  去年12月,宁波小将谢千童在2017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大师赛中脱颖而出,入选备战亚运会的国家队名单。在成年人聚集的高尔夫球赛场上,这位16岁的少年惊艳球场成了闪耀的新星。

  从谢静良的讲述中,我们不难听出,普通家庭的孩子也能走出一条出彩的路。他说孩子在8岁前先培养他的兴趣爱好,当发现他的潜能之后就是家长的规划和坚持。兴趣是老师,强迫成习惯,习惯成自然,自然成快乐,这中间会有各种的干扰,但如果认定目标就要排除一切,百折不挠,朝着目标梦想砥砺前行。

  谢静良结合谢千童培养过程的讲授,不时引得在座运动员家长的共鸣。不少家长表示,谢千童的成功不可复制,但谢爸的经验可以借鉴学习,现在省运在即,作为运动员家长,当务之急就是全力配合小球中心备战工作,努力完成省运任务。

标签:家长;运动员;小球;培养;高尔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