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体育中心召开智慧场馆建设座谈会
2018-03-13 02:56:35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随着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的迅速发展,“智慧”两个字炙手可热,智慧城市、智慧家居、智慧旅游、智慧交通等行业风生水起,“智慧场馆”亦不甘落后。3月2日上午,宁波市体育中心邀请了云橙体育公司技术团队为中心干部职工专题讲解智慧场馆的建设问题。体育中心主任陈锦浩,副主任王天晖,各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专业人员,升腾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云橙体育公司负责人黄宇超介绍了“互联网+”全业务智慧体育场馆建设的发展趋势、软硬件设备和应用系统,并针对传统场馆的智慧化升级方案、智慧场馆管理平台的十大功能进行了详细解说。介绍完毕后,参会人员踊跃提问,就整个系统包括数据采集设备、数据分析系统、后期维护的费用问题,硬件设施如何规划安置问题,大数据的后期分析问题,以及如何通过智慧场馆的建设将健身人群引流至中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最后,体育中心和升腾体育相关负责人提出希望云橙体育在今后的交流中能够将智慧场馆系统已经实施运用的案例跟大家分享,并能够通过实际案例让大家对智慧场馆的建设有一个更加具象化的理解。

标签:场馆;体育中心;体育发展;智慧城市;家居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