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奉化海峡两岸桃花马拉松紧张筹备
2018-03-20 02:54:35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奉化市体育局

  今年的2018“建行杯”中国·奉化海峡两岸桃花马拉松调整了约5公里的赏花线路,并实施赛道沿途整改项目30余处。目前,奉化区交通部门正在抓紧平整需要整改的赛道,溪口、锦屏、萧王庙等镇(街道)也在进行氛围布置。所有的整改工作要求3月20日前完成。

  相比前两届,本届赛事运动员增加到6800余人。项目设置保留了全马、半马、欢乐跑3个项目。为了提升全马的竞赛体验,增设了全马百团争锋赛中赛项目。今年的赛道补给站,除了传统的补给功能,还引入了“为您服务加油站”,在奉化区总工会的支持下,组织了19家特色企业作为奉化工商界代表参与赛道志愿服务。

  海峡两岸的乡情、桃花的浪漫爱情,围绕这两个主题,今年将重点打造“两岸跑友交流会”“桃花缘、相约奉化”“桃花见证,情定今生”3个主要特色活动。其中“

标签:奉化;赛道;桃花;海峡两岸;交通部门;浪漫爱情;整改项目;建行杯;锦屏;溪口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