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丽水市体彩中心召开“明目标 树标杆 争先进位大赶超”动员学习会
2018-03-20 02:58:33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丽水市体育局

  3月14日,丽水市体彩中心组织全市体彩系统干部职工召开“明目标 树标杆 争先进位大赶超”主题动员学习会,传达学习丽水市体育局干部会议精神暨全市领导干部争先进位大赶超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认真谋划丽水体彩“明目标,树标杆,争先进位大赶超”发展规划。 
  学习会上,中心主任朱伟波带领全体职工学习了市委书记张兵的讲话原文,并且强调,体彩系统的每一名干部职工都要提高认识,把“争先进位大赶超”转化为行动自觉,明确赶超对象,找准发力点,形成大合力;压实“争先进位大赶超”的责任,要切实强化“争先进位大赶超”的意识和担当。

  通过此次动员学习,丽水体彩将正视目前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将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实干意识,以自强不息的志气、开拓进取的锐气、奋发图强的勇气,努力交出令人欣慰的成绩。


标签:赶超;会议精神;丽水;体彩;标杆;学习;系统干部职工;发展规划;领导干部;体彩中心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