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金华市体育局副局长钱海乐一行调研武义体育工作
2018-03-15 02:56:58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武义县体育局

  3月13日,金华市体育局副局长钱海乐带领调研组来到武义县调研体育发展工作。

  调研采取座谈会和实地走访相结合的形式。座谈会上,武义县体育局局长就武义体育发展现状、2017年工作亮点和2018年工作要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做了全面细致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前往大斗山飞行营地实地考察,与飞行总监李建明深入交流了营地发展规划、运营情况等内容。

   最后,调研组高度肯定了武义在体育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体育元素进景区的做法表达了高度的赞赏,并要求体育部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新时代金华体育答卷人。

标签:调研组;体育发展;武义县;营地;体育局局长;发展规划;工作要点;体育部门;体育元素;运营情况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