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绍兴市上虞区教体局召开2018年体育工作会议
2018-03-15 02:51:03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绍兴市上虞区体育局

  3月5日,绍兴市上虞区教体局副局长汪斌牵头召开体育线务虚会议,区教体局体育科、区体育发展中心、区体育服务中心(舜康体育公司)全体成员和区少体校负责人、区体育教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中心、体校负责人和体育教研员交流了2018年工作思路;汪斌传达了2018年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做好2018年体育工作提出要求。 
  汪斌指出,要深化一个基点,即体育惠民。在学校体育方面要落实开足上好体育课、保证2000名中小学生游泳免费培训、学生体质提升这三件惠民举措;在群众体育方面要落实省“四提升、四覆盖”达标区、省体育现代化区两大创建,办好曹娥江马拉松等12场大型赛事,出台好区体育产业扶持政策;在竞技体育方面要完成省运会绍兴第一的目标,抓好体校平时训练,守住优质竞技项目,做好新项目的训练计划,切实提高教练员的队伍建设;在体育产业方面要加快上虞体育产业发展,体育服务中心要做好运动场地设施、卫生、安全等服务,对接好体育场和游泳馆建设。 
  汪斌要求,要强化两个重点,在工作过程中必须强化规范保安全。要有红线意识,有底线意识,不能低头拉车不看路。体育类考试组织要规范,各类赛事组织要规范,经费使用要规范;体育工作还得强化特色创亮点,多利用曹娥江“孝”文化开展主题活动,打造有浙江特色的体育产业,合理利用高铁新城体育会展中心,带动三产发展。通过引进优质赛事,会展等形式让华通体育馆热闹起来,真正做到“体育惠民,健康上虞”。
  最后,汪斌希望全体体育工作者能像石榴籽一样紧紧的抱在一起,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一起攻坚克难,把2018年“体育+”文章写好,继续巩固省体育强区创建成果,创成省“四提升、四覆盖”达标区,争创首批省体育现代化区。


标签:体育;上虞;体育产业;体育服务;曹娥江;体育发展;少体校;体育教研员;体育局长会议;体育工作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