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丽水市体育局副局长周中华一行到缙云县体育中心调研
2018-03-15 02:55:25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缙云县体育局

  3月9日,丽水市体育局副局长周中华一行来到缙云县体育中心调研。 
  座谈会上,县体育局副局长陈炳相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缙云竞训情况。随后,市调研组与与会干部做了深入交流,分析缙云体育当前存在的机遇与困难,并提出了合理建议与意见。 

  周中华对缙云县的业训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2018年省运会任务重,困难多,要求大家坚定信念,身心合一,全力以赴保障省运会顺利进行。


标签:体育局;缙云县;调研组;体育中心;运会;局长;中华;合理建议;坚定信念;困难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