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湖州市委宣传部组织考察团到绍兴市奥体中心调研
2018-03-14 06:45:22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3月6日下午,由湖州市委宣传部相关人员组成的考察团在绍兴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马晔华及绍兴市体育局副局长王炅等人的陪同下到绍兴市奥体中心调研。   

  考察团实地踏看了游泳馆、体育会展馆、射击射箭馆。绍兴市奥体中心副主任孟建祥向考察团介绍了奥体中心作为第十五届省运会比赛的主要场馆,圆满举办羽毛球、排球、射击、游泳四个项目的七项赛事的经验及省运会结束后奥体中心公益性开放与市场化运作发展的运营模式。   

  考察团一行就重大赛事宣传报道工作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并表示,绍兴市奥体中心在重大赛事的承办工作中有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借鉴。

标签:奥体中心;绍兴市;考察团;体育局;射击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