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台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吕彤带队赴临海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专项调研
2018-03-13 02:53:34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根据台州市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的部署要求,3月6日,台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吕彤等一行5人来到临海市体育局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市五届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市体育改革发展主要成就等内容开展工作专项调研。

  临海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党组副书记、体育局副局长王明正就近年来临海市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改革发展的主要成就和突出亮点向吕彤进行了汇报,各科室负责人也分别就本职工作遇到的困境和问题同调研组进行了现场交流。

  在听取完汇报后,吕彤充分肯定了临海体育工作近年来取得的积极成效和为全市体育事业发展所做出的的努力,勉励要深化和巩固现有工作成果,进一步扎实进取。吕彤表示,此次调研收到的反馈意见和工作建议台州市体育局将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尽全力在市级相关部门加强协调,努力推进各项问题早日妥善解决。

  当日下午,吕彤一行先后赴台州万祥网球学校、临动汇体育文化园、麦迪逊运动中心、临海健英台球有限公司、临海威炫足球公园、台运健身广场进行考察调研,并对场馆基本情况、当前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规划作了深入了解。

标签:体育局;临海市;台州市;调研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