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新昌县教体育局摸排健身设施建设助推全民健身工程开展
2018-03-13 02:53:09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为贯彻落实县政府全民健身计划,进一步加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3月7日,新昌县教育体育局按照县府工作要求,组织街道分管领导及民政、老体协有关负责人对辖区内的全民健身设施及可建场地进行摸排,为下一步确保各项全民健身体育设施项目顺利开建奠定了基础。

  在座谈会上,教体局副局长张晓霞对群众呼声较高的运动场缺乏问题以及体育场馆布局问题做了简单介绍,老体协负责人及相关街道分管领导积极表示,体育场地建设以及健身器材的安装关系到每一个市民的健身需求,一定积极协助教体局做好场地建设的前期摸排准备工作,为健康新昌、美丽新昌作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健身;设施建设;新昌;体育局;全民健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