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丽水庆元县体育局召开2018年体育工作部署会
2018-03-14 06:46:06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3月12日,2018年庆元县体育工作部署会在县体育中心会议室召开。与会人员围绕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经验、交流思想,集思广益、共谋发展。县体育局副局长阙文伟就庆元体育工作面临的形势、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推动庆元体育事业实现新发展,作出部署、提出要求。

  会上,局机关体育科、体育中心负责人总结了2017年工作亮点,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及未完成工作任务,对2018年的工作安排提出了建设性的思路和措施。

  阙文伟指出,通过这次工作部署会,要把深入思考的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的思路、推进工作的动力、事业发展的支撑,要结合今年工作总结,谋划好明年工作计划。从新一轮周期开始,做实做细各项准备工作。要毫不动摇的把打好2018省运会作为年工作的重中之重。

标签:体育中心;体育事业;庆元县;体育局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