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象山县召开亚帆中心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2018-03-14 06:44:59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3月8日,宁波象山县县委、县政府专题召开亚帆中心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县委书记叶剑鸣在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以争的勇气、抢的锐气、拼的干劲,倒排时间、攻坚克难,确保亚帆中心项目建设零障碍、快速度推进。县委副书记、县长黄焕利主持会议。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主任赵荣良,副县长周坚栋、钮晶莹参加会议。     

  总投资约7.6亿元的中国•浙江海洋运动基地(亚帆中心)选址位于松兰山,是全省首个符合举办水上运动国际A级比赛条件的项目。该项目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帆船(板)竞赛的承办场地,预计2021年8月全面完工。会议听取了项目前期进展情况和实施计划的汇报,对当前工作中需要支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明确了推动项目建设提速的措施、办法。     

  叶剑鸣指出,亚帆中心是杭州亚运会筹备建设中的一项重点工程,也是全县重大功能性项目之一。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提高站位、担当作为,提前介入、主动服务,围绕打造“国内领先、亚洲一流、世界知名”的海洋运动中心这一目标,绘好作战图、排细时间表,明确责任分工,优化审批流程,对标任务、倒排工期,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按时、安全、高水平完成项目建设。     

  叶剑鸣强调,启动亚帆项目建设,标志着象山迎接亚运工作从“准备时”转入“进行时”。要积极抢抓亚运机遇,全面融入宁波主城区,高标准实施“迎接亚运、城市双修”五年行动计划,推动基础设施、功能品质、生态环境、公共文明全面升级,加快打造“面向世界、国内一流”的精美滨海之城。要树立城市运营理念,创新开发建设模式,大力发展城市经济,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要放大亚运综合效应,做好“亚运+旅游”“亚运+体育”文章,统筹推进旅游国际化和旅游全域化,提升现代服务业发展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黄焕利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打好亚帆项目建设攻坚战,要用目标倒逼责任,用时间倒逼进度,用督查倒逼落实。各责任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主动服务,突出问题导向,敢于探索创新,把遇到的一个个难题都盯紧盯牢,一插到底,解决到位,全力服务和保障“项目争速”。

标签:亚帆中心;宁波;体育中心;中心项目;亚运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