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足球无国界 诺丁汉森林来甬浇灌绿茵幼苗
2018-03-14 06:33:4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余学丰

  3月12日,英国诺丁汉森林足球队的教练团队在宁波市鄞州区朝晖实验学校与宁波费伦足球俱乐部的小球员进行了教学活动。

  当小球员看到金发碧眼的教练时,因为语言问题,显得略微不自在,但在教练的一系列游戏热身之后,尽管语言不通,但利用足球的肢体语言,教练和小球员们也十分热络。教练通过一系列的训练和比赛,将英式足球理念和技巧传达给小球员。

  诺丁汉森林队的教练格拉汉姆·墨兰表示,此次活动通过与青少年足球运动员的互动,让宁波的足球运动员感受来自英国足球文化和足球教育,希望通过与费伦的足球教练的交流,把“快乐鼓励”的核心思想传递到中国。

  “此次足球联谊赛为宁波足球发展提供了一个难能可贵的学习机会,这对宁波足球事业的发展有着极大的帮助。同时,也为宁波的青少年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宁波的文化体育事业的交流与发展。同时,也为费伦的职业化足球道路添砖加瓦。”费伦总经理杨洲表示。

  交流活动中,诺丁汉森林足球队与费伦俱乐部也在教练教学培训以及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培养上达成统一意见,并在日后,会有长期有效的合作。诺丁汉森林足球队是欧洲冠军杯目前为止唯一1支夺冠次数超过本国联赛冠军次数的球队,拥有雄厚教学背景,和强大教练团队。近年来,诺丁汉森林致力于中西体育的交流和发展,努力为中国的体育事业注入英式先进的理念和技术,以体育为载体加强中国与英国之间的文化交流。

标签:诺丁汉;宁波;诺丁汉森林;青少年足球;足球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