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年瑞安市青少年大纲测试完美收官
2018-03-13 03:00:52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日前,由瑞安市体育事业发展局主办,瑞安体校协办的2018年瑞安市青少年大纲考核测试赛在瑞安市体育中心田径场举行。共有27支队伍、442名运动员按项目特点分三个大组参加身体形态测试和专项技术、素质测试。不同的组别参加的内容有所不同,第一大组(田径、篮球、皮划艇、足球)与第二大组(举重、拳击、跆拳道、摔跤、射击)参加100米、800米、立定跳远、实心球前拋的比赛,而第三大组(乒乓球、游泳、武术、羽毛球)参加100米、800米、立定跳远、一分钟跳绳的比赛。最终,共有66名运动员获得各项目年龄组别前三名。

  这是瑞安市2018年的第一场青少年比赛,不仅是检验青少年各运动队冬训的成效,也有助于进一步实施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可持续战略,对教练员科学训练提供科学依据,更好备战2018年度各项目的青少年锦标赛。

  为鼓励社会力量积极参与赛事,本次比赛采用政府购买的招标形式委托瑞安市小飞侠篮球俱乐部承办,并在2018年以本次赛事为契机,有效整合资源,稳步推进瑞安市“社会力量办体育”的步伐。

标签:跳远;青少年;田径;篮球;体育中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