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镇海区中小学生“阳光体育”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8-03-21 02:14:41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3月16日,由镇海区教育局、区体育局主办,区龙赛体育中心、区龙赛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区乒乓球协会承办的宁波市镇海区中小学生“阳光体育”乒乓球比赛,在龙赛体育中心球类馆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12所学校的54名学生参赛。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设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别,混合团体均采用单循环赛制,个人单打则采用淘汰赛制。

  赛场上,运动员积极拼搏,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展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发挥了他们的运动水平。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镇海中学、龙赛中学、赫威斯肯特(高中)学校获得高中组团体前三名;蛟川书院、赫威斯肯特(初中)学校、仁爱中学获得初中组团体前三名;应行久外语实验学校、区中心学校、棉丰小学、骆驼中心学校、区实验小学、张和祥小学分获小学组团体前六名。

  此次比赛为青少年学生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同时也增强了青少年的团队精神和竞争意识,丰富活跃了广大青少年的课外生活,促进了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标签:体育中心;镇海区;团体;阳光体育;乒乓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