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东阳乒协“蔡航俱乐部”来了一位大腕美女教练
2018-03-15 08:11:3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斯国东

  3月13日晚,东阳乒协“蔡航乒乓球俱乐部”与往常一样热闹,12副球台没闲着,但球馆最东边的1号球台特别吸引球迷的眼球,定睛一看,原来是一位身着黑色短袖,五官端庄青春靓丽的美女正在和蔡航教练对拉。“这位美女拉球动作特别舒展,摩擦球好,打球的一招一式跟全国乒超联赛球员没两样,球在她的拍上就像是魔幻一般。”球迷感叹道。

  原来,这个美女练球叫王澜睿,是浙江省队女单运动员,曾参加过2012年国际乒乓球训练营。2014年和2017均获得全国甲A联赛团体冠军。在日前结束的2017年度“普尼秀品杯”博乒网绍兴地区男女混合单打总决赛中获得第一名。

  由于志趣爱好相投,蔡航和王澜睿在2018年春节前领证,为了支持丈夫的乒乓事业,王澜睿春节后来到东阳和蔡航一起当起了乒乓球俱乐部教练。

  王澜睿当教练虽时间还不长,但已经得到实验小学这些小队员的认可。小队员吕山川说:“感觉王教练的教学方式特别系统,在练打球基本功的同时,还经常给我们练腿部、腰部的力量,且很有针对性,一眼就看出我们打球的毛病所在。”家长说,王教练好专业,她的训练思路和方式很少见到,而且很有亲和力,孩子很喜欢她。“跟王教练交手过一次,每局只能赢四、五分球,确实是乒乓大腕,她的加盟是我们东阳球迷的福分!”曾获得2017年“股王杯”浙乒积分赛第一名的东阳业余球迷朱雄俊高兴地说。

标签:教练;乒乓球;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