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镇海区第三届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决赛圆满落幕
2018-03-15 02:52:25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宁波市镇海区体育局

s1803151002344914780.jpg

  3月9日,2017年宁波市镇海区中小学生“阳光体育”足球比赛暨第三届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决赛在区实验小学足球场落下帷幕。

  本届校园足球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的预赛已于上个学期末结束。小学组的十六支队伍,通过分组比赛,共决出了八支队伍进入最后的决赛。决赛现场,小队员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凭借着娴熟的技术、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有时带球过人,有时积极防守,你踢我挡,毫不示弱。经过三天12场球的较量,最终庄市逸夫学校、精英小学、蛟川中心学校获得前三甲。

  校园足球联赛已经成为镇海区中小学的足球品牌赛事。联赛的举办促进了校园足球的健康发展,对普及校园足球、提高学生足球素养,扩大足球人口等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标签: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镇海区;决赛;实验小学;阳光体育;足球比赛;宁波市;足球场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