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甬超联赛正式揭幕 所有场次比赛均对观众免费开放
2018-03-14 08:43:4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成竞

  浙江在线3月13日(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上周末,2018年宁波市足球超级联赛在富邦体育场开幕。在揭幕战中,卫冕冠军大榭银博3球轻取杭州湾绿澄联DP队,取得开门红。随后的两场比赛中,鄞州康发队以3:1战胜余姚腾宇队、海曙百旺威视队0:4不敌江北聚心建乐队。

  据悉,本届甬超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为3个小组进行5轮单循环积分赛,每组前两名加上成绩最好的两个小组第三晋级下一轮。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决出1至8名名次。比赛将安排在每周双休日举行,地点主要安排在宁波体育中心富邦体育场进行,比赛还得到了宁海、慈溪、杭州湾新区的大力支持,有3轮的比赛将在这3个分赛区进行。全部比赛将于4月22日结束,最终甬超联赛前四名将进行超霸杯的争夺,超霸杯的冠军球队将代表宁波出征2018年浙超联赛。

  今年,甬超联赛的新口号是“不止于足球”,将着力于把这项赛事打造成“足球盛宴”,吸引更多市民一同参与,感受足球给大家带来的快乐。今年甬超所有场次比赛都对观众免费开放,这也给喜欢足球的市民提供了更多支持本土赛事的机会。



标签:甬超;宁波;足球;联赛 编辑:朱戈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