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嘉兴市中小学校乒乓球裁员培训班开班教学
2018-03-14 06:46:38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3月10日,嘉兴市中小学校乒乓球裁判员培训班在辅成教育集团辅成小学举行,本次培训由嘉兴市教育局主办,南湖区教育文化体育局承办,共有来自市内各个学校的55名裁判员参与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上午、下午两个部分,分别邀请了乒乓球国家级裁判张池加和石国贤两位大咖进行主讲和指导。上午由张池加老师对《乒乓球竞赛规则》进行解读,他结合案例、实际操作,深入浅出的将乒乓球比赛规则中容易出现分歧和争议的判罚,进行了剖析,让参加培训的老师比较直观的掌握这些规则。同时也通过讨论、交流等方式让学员更多地掌握乒乓球竞赛规则。下午由石国贤老师对于乒乓球执法技巧,以及裁判员在比赛过程中的流程、手势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同时带领全体学员进行临场实践,他指出学员们在临场执法过程中的问题和错误,让学员们在实践中更快地掌握乒乓球裁判的技能,更好地为乒乓球比赛服务。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对于进一步推进市本级中小学校乒乓球运动的开展,提高乒乓球裁判员的业务水平,起到了夯实基础的作用,也为了举办省、市级乒乓球比赛打下坚实的基础。

标签:乒乓球;裁判员;培训;嘉兴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