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嘉兴市南湖区举办青少年网球、短式网球公开赛
2018-03-22 06:27:48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3月17日—18日,2018年嘉兴市南湖区青少年网球、短式网球公开赛在南湖国际实验学校和嘉兴国际网球中心拉开序幕。共有7支南湖区中小学代表队,154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六个组别的网球男、女单打和短式网球男、女单打,网球比赛每场采用一盘六局平局决胜制,局数从2:2开始比赛;每局“无占先”制、决胜局(抢七)需领先2分。短式网球比赛每场采用一局15分制,14:14时、需领先2分;每分当15回合活球时,判接球方得该分。各组别根据报名情况,采取小组循环和交叉赛结合的比赛方式,决出各个组别的前八名,并且设置团体奖。
  赛场上运动员们主动跑位、奋力击球,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裁判们认真组织、公正执法,确保比赛有序开展。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南湖国际实验学校荣获团体第一名。
  本次比赛是对于南湖区青少年网球、短式网球训练工作的一次检验,也是为组队参加嘉兴市网球、短式网球比赛的提供依据,更是为备战省运会做好前期练兵。

标签:青少年;网球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