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湖州市体育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举行
2018-03-30 03:30:42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3月27日,湖州市体育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市体校报告厅举行。本次大会共有86名会员参加。湖州市体育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培方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审议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5名委员,等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3名委员。邱建国同志作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提升职工整体素质,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好工会作用,为全局广大工会会员谋利益、办实事、办好事。   

  钟培方代表市体育局党组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局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在服务中心工作、服务职工等方面所做的积极贡献,向新一届当选的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他强调,新一届工会要做到服务大局,发挥好四个作用;把握特点,做好四项工作;敢于奉献,发扬四种精神。

标签:工会;委员会;报告厅;体校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