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平阳县羽协举办迎新春羽球交流友谊赛
2018-03-05 07:41:25 来源:浙江体育局

  近日,平阳羽协训练基地(原天正羽毛球馆)内,场面火热、欢声雷动,原来一场羽球交流赛在举行。

  “每个春节期间,县羽协都会趁平阳籍羽毛球专业运动员回家过年之际,邀请他们和县羽协会员及羽球爱好者打交流赛,传授羽球专业知识,同时探讨平阳县羽毛球事业如何更好更快发展”,据县羽协主席李小豪介绍,“这项活动已连续举行二十多年,是县羽协在春节期间的传统项目”。

  球场上,业余羽球爱好者本着学习提高技术的态度积极向专业球手发起冲击,他们不遗余力、使出浑身解数迫使专业选手拿出“压箱底”技术;球场下,一改场上“剑拔弩张”的态势,大家坐而论“羽球”。

  据了解,此次活动阵容豪华,有世界青年锦标赛季军姜彬彬、原省队陈国豹、原省体校孙梦雨、市体校聂耀阳、王善豪、澳门大学、浙工大特招生白永哲、王小刀等五十多人。

标签:训练基地;体校;爱好者;交流;羽毛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