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嵊州市教体局来新昌县体育中心考察交流
2018-02-26 03:08:35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2月25日,嵊州市教体局副局长茹茉莉、嵊州市教体局体育科科长俞益军、嵊州市体育中心主任王剑萍一行来新昌县体育中心考察交流。县教体局副局长张晓霞、体育科科长徐柏辛等陪同考察。

  嵊州市教体局领导一行先后考察了体育中心训练馆、体育中心篮球馆等处。季红雨主任对新昌县体育中心的管理作了相关介绍,着重介绍了关于推行低收费政策等特色亮点工作。

  随后,双方就体育中心场馆功能结构布局及运营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茹茉莉对新昌县体育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体育中心运营方式表示了赞赏,茹茉莉表示,该运营经验值得嵊州市借鉴学习。

标签:嵊州市;新昌县;考察;局长;交流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