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云和县体育局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8-02-23 01:59:15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2018年2月12日,县文广新局(体育局)副局长叶敏和体育中心主任周杰带领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对县体育馆和田径场的安全生产工作和消防进行了全面隐患大排查工作。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体育中心的节日值班值守安排、火灾防范措施、水电使用安全、消防设施配备、应急预案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特别强调加强体育馆的值班安全保卫工作。

  县文广新局(体育局)副局长叶敏要求,一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与日常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检查;二要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严格落实信息报送制度,确保信息畅通;三要加强对春节期间活动安排的安全管控力度,做实做足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安全、顺利。

标签:体育局;排查;春节;局长;安全生产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