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苍南县体育局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8-02-22 02:03:30 来源:浙江体育局

  春节前夕,县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瑞聘、副局长冯文山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新年的问候和关怀。陪同慰问的有县体育局下派小沿村第一书记唐文明、村书记吴祖善。

  黄瑞聘一行来到桥墩镇小沿村,与困难群众包照稳、曾余管、吴招庚、陈春花、林上知一一握手,代表县体育局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家庭收入等情况后,黄瑞聘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黄瑞聘嘱咐村党组织书记要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里,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让困难群众真脱贫,脱真贫,为建设两个高水平的浙江美丽南大门作出贡献。

标签:困难群众;慰问;局长;家庭收入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