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湖州市体育局召开2017年度工作述评会
2018-02-08 01:46:31 来源:湖州市体育局

  为更好的总结2017年各处室(单位)工作,谋划好2018年工作思路,2月1日下午,湖州市体育局召开2017年度工作述评会。会议由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培方主持,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捷出席并作点评,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缨、林辉参加会议。    
  本次述评会由各发言代表结合PPT述职汇报,并进行现场打分和评比。宋捷对各处室(单位)的年度工作表现作点评,并就2017年工作和2018年工作思路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和见解。  

  他指出,本次述评会的召开是一个转折点,是由外转变到内部盘整的开始,是一个学习、展示、宣传、提高的过程,开展这种形式的述评会对于体育系统来说是第一次,从无到有、从粗到精、从散到聚、从凌乱到有序,需要一个不断完善的过程。发言的十个部门都十分认真务实,能够很好的抓住切入点,谈体会、谈感想、谈建议、谈打算,发言有重点、有要点、有热点。   

  他表示,2017年的工作节奏很快、事情很多、要求很高、任务很重,全局上下能够团结一致,充满干劲,这股劲我们要继续保持。同时,讲体育也是讲生态、有体育才会有生机、爱体育就是爱生活“三体三生”理念的提出为今后体育工作打下了很好的理论基础,我们要将它融入时代、融入社会、融入生活。     
  他还强调,新时期体育工作面临新的要求,要在改变、裂变、嬗变上下功夫、出真招、求实效,努力克服自身的短处,从基层同志到领导干部都要经历这个过程,努力适应新时代体育工作的新要求,争当现代体育创新型员工。

标签:述评;点评;局长;体育工作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