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湖州召开全市体育局长会议
2018-02-06 01:44:39 来源:湖州市体育局

  1月31号下午,湖州各县区落实省运会目标责任情况暨全市体育局长会议在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湖州市副市长闵云,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捷,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培方,市体育局副局长林辉出席会议,各县(区)分管县(区)长,体育(文体)局长参加会议。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缨主持会议,   

  宋捷代表市体育局就2017年湖州体育工作总结及18年工作思路作了报告。各县(区)体育(文体)局长围绕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会,就竞赛备战、场馆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    
  听取完市体育局及各县(区)体育(文体)局的相关汇报后,闵云对2017年全市体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过去的一年,全市体育工作着眼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一致,攻坚克难,体育事业全面发展,为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在群众体育蓬勃发展、省运会筹备筹办稳步推进、体育产业发展成绩喜人、体育体制机制改革强势推进上取得了显著成绩,受到了市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她强调,18年是我们湖州的体育年,全市体育工作将迎来省运会的集中考验,我们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增强做好体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盯目标,凝心聚力,确保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促进体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同时,要充分贯彻落实组织机构会议精神,抓落实、抓细节,按照成员名单和职责,推动“1室9部”落地见效,高速运转。各成员要尽早进入状态、尽快熟悉工作,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按时间节点有序开展,稳步推进。

标签:体育工作;湖州;体育事业;工作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