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安徽蚌埠市副市长张晓静一行来湖调研省运会筹备工作
2018-01-31 07:02:25 来源:湖州市体育局

  1月23日-24日,安徽蚌埠市副市长张晓静、副秘书长邹传明、市体育局局长张亚一行来湖考察调研。湖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金江澜,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捷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23日下午,考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第十六届省运会部分比赛场馆,对湖州的十六届省运会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湖州在省运会的场馆建设上准备充分,场所管理上有序,场所日常经营上出彩。

  在24日的座谈会上,湖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金江澜,市体育局、团市委负责人等与考察组一行就省运会的筹备、火炬、吉祥物、开闭幕式、自愿者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张晓静表示,湖州的省运筹备工作经验很有借鉴意义,不仅是在省运会筹备方方面面,更在日常工作的成效和后省运会运营、体育产业的运作的做法,值得他们好好学习,为今后开展工作提供了更好的工作思路。

标签:秘书长;筹备工作;湖州;调研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