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杭州市陈经纶体校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
2018-01-22 23:50:52 来源:杭州市体育局

  为了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进一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做好统战工作,1月12日上午,杭州市陈经纶体校召开了九三、民革、农工等民主党派教职工座谈会。校长吴璐琪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柏自悦主持会议。 

  会上,吴璐琪感谢在座的每一位民主党派人士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的贡献。他从党建、训练、教学及后勤四个方面总结了学校2017年度的工作,简短概述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并畅听各民主党派人士对领导班子、体校发展、体育事业等方面的建议。 
  会议指出,统一战线是党的法宝。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下,学校将全面做好统战工作,团结人心和力量。这不仅有力推进学校在运动员人才培养和输送上的工作,而且对如期完成亚运争光计划、推动杭州市体育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民主党派人士要立足本职工作,积极为学校工作建言献策。

标签:杭州市;体校;学校;体育事业;陈经纶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