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一行来宁波体校考察交流
2018-01-19 07:09:43 来源:宁波体育运动学校

  1月12日,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教务处处长沈玉志等一行来宁波体校考察,并就运动训练专业招生工作进行专项交流。副校长吴群、训练处负责人冯亚雷、学生处负责人王益飞等参加了接待。 

  吴群代表学校对沈玉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体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模式和优势项目。 
  沈玉志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行的招生就业处主任付海波简要介绍了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师资力量、就业前景等基本情况,随后体育学院院长丁方凯着重介绍了该校运动训练专业情况,该专业包含篮球、足球、排球、网球、乒乓球、羽毛球、手球、跆拳道、田径等九大项目,采取单考单招,计划面向全国招收50人,具有以上项目二级运动员(含)以上技术等级称号的适龄考生可报考。此外,沈玉志还表达了与体校开展深度合作的意愿。 

  交流活动结束后,辽宁工程技术大学一行还参观了校篮球馆、田径场、教学楼,详细了解了学校学生的学习与训练情况。 
  据了解,辽宁工程技术大学运动训练专业招生将于2018年3月1日开始报名,对有志于就读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的考生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标签:体校;招生工作;宁波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