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镇海区首届“青少年宫杯”青少年围棋冬令营圆满结束
2018-01-11 01:33:00 来源:宁波市镇海区体育局

  1月6日,宁波市镇海区首届“青少年宫杯”青少年围棋邀请赛暨区青少年围棋冬令营在区青少年宫顺利结束。本次活动由镇海区体育局主办,区青少年宫、区棋类协会承办,来自全区10所小学、2所幼儿园的162名小棋手参加了本次比赛的角逐。 
  经过七个轮次的比赛,区中心学校、骆驼中心学校和蛟川双语小学获得小学甲组团体前三名;应行久外语实验学校、区中心学校和区艺术实验小学获得小学乙组团体前三名;镇海艺术实验幼儿园、蛟川街道中心幼儿园获得幼儿组团体前两名。个人赛中,毛天予获得小学男甲组冠军;王双艺获得小学女甲组冠军;王若楠获得小学男乙组冠军;周欣燃获得小学女乙组冠军;陈梦龙幼儿男子组冠军;吴芮叙幼儿女子组冠军。

标签:小学;青少年围棋;镇海区;冬令营;宁波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